晨陽共好機構、晨陽室內設計 - 專業空間設計規劃 - 完善的售後服務 https://www.chen-yang.com.tw/



呼吸健康,健康呼吸「欣寶智慧環境股份有限公司」|晨陽共好機構

【欣寶智慧環境】

呼吸健康,健康呼吸「欣寶智慧環境股份有限公司」|晨陽室內設計 

欣寶以健康的室內環境為出發點,並符合國際間針對「以人的健康為核心-綠色建築」(Well Building)所訂出的室內空氣品質偵測標準與科技,透過「偵測」、「診斷」、「改善」、「維持」四大步驟,提供「呼吸健康 健康呼吸」的室內空氣品質改善方案。

∣讓家呼吸|

入冬之際過敏症狀逐漸增多,隨著東北季風的來臨空汙也隨之而來,空氣中淺藏著許多,肉眼無法得知的危害,它無色無味,無從察覺,每一口呼吸都使人致命!空汙帶來的影響遠超乎我們的想像,更是許多慢性疾病的根源,在大環境中空汙我們無法避免,但可以從生活中的小細節做起,為了讓家成為守護家人的保護網,我們在建築及室內設計產業中不段跟進創新!為了秉持我們的信念創建「無毒居家」我們即將與欣寶智慧環境合作,引進GIA室內空氣品質智控儀,精密演算透過雲端數據整合分析並提供最佳改善方案,透過智能聯網功能連動淨化設備,為您層層把關讓家成為守護家人的一片淨土。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晨陽共好機構面對新冠疫情(COVID-19)致力推廣相關防疫措施訂定防疫對策!全面採用GIA室內空氣品質智控儀,全方位守同仁的健康,每個細節都不容忽略,讓家成為最安全的地方,晨陽機構即將與欣寶科技攜手合作致力營造家庭及社會無毒環境。

【產品通過多項專業認證讓您用的健康也用的安全】

【採用全套智能系統,過濾空氣給予氧氣讓空間自由呼吸】

【通過行動應用APP資安標章,讓個資安全有保障】

GIA室內空氣品質智控儀,已雲端大數據整合,為您統整制定成為你的專屬智能管家】

在室內設計產業中好的格局規劃是室內設計的骨架,而好的生活品質則是室內設計的靈魂,為了打造幸福「好宅」我們不斷潛心探索,跟進時代科技為了將最好的給予客戶,家不僅是我們的避風港,更是安心居住的好所在,小小的改變將健康帶入家中,家不僅要美美的,也是最安全的,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美好家園。

晨陽引進全球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首例!獲UL 2905環境標準認證

GiA 智慧室內空氣品質(IAQ)偵測器,為首款獲得 UL 2905 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性能環境聲明驗證的偵測器。

該偵測器使用物聯網和大數據等先進技術,監控和主動檢測可能損害室內空氣品質的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TVOCs)、黴菌、臭氧和其他污染物等元素,並透過系統自動生成資料和分析通知,使用戶能夠快速有效地解決室內空氣品質問題。

UL 2905 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性能環境聲明驗證是用於 IAQ 的偵測器是否準確測量非工業建築應用中污染物的濃度水平。包括常見的污染物,如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s)、甲醛、二氧化碳和顆粒物。UL 2905 提供偵測器性能可靠性的協力廠商驗證,用於管理 IAQ。此次,GiA 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是首款其中四個功能實現 A 等級的 IAQ 偵測器,可驗證溫度、相對濕度、二氧化碳和顆粒物 (PM2.5) 檢測的高精度讀數。

UL 將低排放產品的 IAQ 測試和認證方面的經驗與新的 UL 2905 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性能環境聲明驗證相結合,為客戶提供了豐富的資源,以幫助改進和監測建築物中的 室內空氣品質。UL 2905 標準參考了國際綠色建築標準,包括 LEED 和 BREEAM,是推動驗證建築物中使用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的重要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