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共好機構、晨陽室內設計 - 專業空間設計規劃 - 完善的售後服務 https://www.chen-yang.com.tw/



甲山林集團&晨陽設計 - 裝修課程「讓收納變成一幅美麗的畫」

甲山林集團&晨陽設計 - 裝修課程「讓收納變成一幅美麗的畫」

 

總是苦於空間坪數小,不曉得如何收納物品嗎?

在現今普遍的2房、2+1房、3房的房型中,其中18 - 28坪的小坪數更是現在建設公司常常會推出的格局,然而在越來越小的空間,要兼具物品收納的實用性、生活品質的設計美學,著實考驗著現在的室內設計師們。
 

在這一堂「讓收納變成一幅美麗的畫」課程中,透過設計師的巧思讓各個空間格局有更多收納的應用方式,從玄關 - 客廳 - 書房到臥室空間 ,如何運用多元材質來相互搭配,達到兼具設計美學的不壓迫空間 、跟保有流暢的生活動線 ?  以及又是如何善用每一處的畸零空間將儲物極大化的呢 ?  接下來就跟著編輯觀看這次的收納設計的巧思,為未來的空間先做好功課,與晨陽設計一起創造更多坪效和儲藏的空間吧 ! 

看完課程後,是不是發現收納設計比大家想像中的還要有趣且不複雜呢? 其實從講師與現場客戶提問中不難發現,有很多收納設計的細節是需要客戶與設計師一起共同努力的 ,而在找設計公司諮詢設計以前,我們一般會建議客戶將自己要 " 收納的物品 "  "即將採買的家電 " 作一份列表清單,在諮詢的過程,除了更有效的溝通,也可以避免多次來回的修改唷。

【晨陽共好機構】
晨陽設計 CHEN YANG DESIGN

桃園總公司 | 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130號4樓
林口辦公室 | 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三路110號1樓
青埔辦公室 |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南路四段223號
竹北辦公室 | 竹北市勝利8街一段227號16樓之8
台中辦公室 |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12街7號4樓之1
台南辦公室 |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00之18號14樓
桃園行銷概念館 | 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38號

服務專線:03-321-9269
Facebook:晨陽共好機構-晨陽開發設計有限公司
Instagram:@chen_yang_design
YouTube:CHEN YA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