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共好機構、晨陽室內設計 - 專業空間設計規劃 - 完善的售後服務 https://www.chen-yang.com.tw/



2024年,晨陽設計持續通過「ISO9001認證」,展現對施工嚴謹的講究與品質保證

2024年,晨陽設計持續通過「ISO9001認證」,展現對施工嚴謹的講究與品質要求  

 

本公司今年度2024年〝再次通過 ISO 9001 〞外部稽核,這是我們一年一度的重要日子,全球國際驗證股分有限公司的老師受託進行稽核

晨陽設計的 ISO服務已久,我們持續提供室內設計、裝潢、監工和諮詢服務,顯示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我們堅信,持續強化團隊核心專業能力與管理職能,以及不斷提升優良品質,是將幸福居所帶給大家「重要的安心保證」

稽核專員為大家講述

實地造訪 稽核案場管理流程

執行設計師帶領稽核專員實地造訪案場 稽核晨陽設計團隊案場管理流程與施工程序 落實ISO9001 品質管理系統執行運作

執行設計師帶領稽核專員實地造訪案場,稽核晨陽設計團隊案場管理流程與施工程序,落實ISO9001 品質管理系統執行運作,提供給客戶無與倫比的品質保障和卓越服務 。


你或許會想,國際標準化組織ISO9001認證流程,怎麼會出現在室內設計的產業呢 ? 通常不是實施在講究SOP的製造業或食品業嗎 ?

但....其實晨陽設計團隊已落實ISO9001流程多年了,就讓編輯帶領大家來了解 ISO 為甚麼對於 " 正準備要裝修的你" 來說這麼重要 ! 

團隊分工合作,晨陽團隊共同打造您的健康居家    

我們深信要給予客戶一個 " 健康又安心的居家 " 環境 ,並且達到永續經營 ,是需要透過團隊的力量,而非單兵作業的一條龍服務,因此晨陽設計團隊從 1.諮詢服務 2. 室內設計 3. 裝修 4. 監工,將每一步驟拆解 ,

由 " 設計部 "  " 工務部"  "客戶服務部 " 共同為客戶服務一個完美居家 ,讓每一位同仁更能夠專注於自身的專業與提升管理職能 ,晨陽設計從同仁的教育訓練、建置、驗證和品質維護四大流程開始,確保能提供客戶更

有保障的裝修服務標準,提供客戶在作品設計上、施工過程中以及完工後的貼心服務,讓晨陽透過良好服務品質成為客戶的首選。

持續內部進修與管理的教育訓練 

晨陽設計的團隊不斷透過內部的培育訓練 ,包括最新的建材或科技,都讓我們的設計不僅只流於美觀,而是用心咀嚼客戶的日常,才能設計出更貼近客戶的生活設計 ,在施工的過程能夠安心放心的享有高品質保障的裝修旅程,透過有效的質量管理系統確保晨陽的服務和質量都能持續改進 ,讓晨陽設計幫助您實現家的夢想 ,大家就放心的把愛屋交給晨陽吧 ! 


【晨陽共好機構】

晨陽室內設計 CHEN YANG DESIGN

桃園總公司 | 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130號4樓
林口辦公室 | 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三路110號1樓
青埔辦公室 |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南路四段223號
竹北辦公室 | 竹北市勝利8街一段227號16樓之8
台中辦公室 |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12街7號4樓之1
台南辦公室 |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00之18號14樓
桃園行銷概念館 | 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38號

服務專線:03-321-9269
Facebook:晨陽共好機構-晨陽開發設計有限公司
Instagram:@chen_yang_design
YouTube:CHEN YA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