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共好機構、晨陽室內設計 - 專業空間設計規劃 - 完善的售後服務 https://www.chen-yang.com.tw/



甲山林集團 & 晨陽設計 |  一系列「裝修新手」必讀課程,一同創造更美好的居家設計 

甲山林集團 & 晨陽設計 |  一系列「裝修新手」必讀課程,一同創造更美好的居家設計 

 

快速導覽


2024年4月最新課程 - 魔術小空間

此次講演特別由 晨陽設計團隊中 - 設計規劃部,擁有14年設計資歷的設計經理,作為主講人,經理在「小宅、豪宅」的居家設計、「商業空間」和「建設公共設施」等場域都有著豐富的設計閱歷,透過用心觀察生活中人事物的每一細節,周遭的人文社會環境,空間與人之間深刻的連結性 ,貼心觸動人心的設計巧思深受許多客戶喜愛。

在講演中,分享他在規劃小宅設計領域的經驗和獨到見解,從如何有效利用每一寸空間,到如何通過收納規劃、多元材質的應用、格局動線的規劃、案例的分享,為客戶解決小宅空間狹小所帶來的困擾,讓小宅也能變成寬敞、實用且充滿個性的家。

除了分享實用的設計技巧外,也帶領現場的朋友們深入了解,晨陽設計團隊是如何落實執行每一場案件 ? 

每個作品都是晨陽優秀的專案團隊來服務大家,如以下圖表展示,可以很清楚看到晨陽每一個專案都是由每個部門各司其職共同努力一同創造大家幸福的居所,透過ISO流程、放樣驗收、空氣品質監測等詳實流程,讓更多朋友們對裝修的旅程更加放心,這次講演不僅是一場關於小宅設計的專業知識的分享,也讓大家更深入了解晨陽設計是如何確保每一戶的裝修品質  。  

 | 晨陽設計『專案團隊服務流程圖』

接下來,就來觀看這次的魔術小空間講座完整內容,為未來的空間先做好功課吧 ! 


2024年1月課程 - 讓收納變成一幅美麗的畫

總是苦於空間坪數小,不曉得如何收納物品嗎? 在現今普遍的2房、2+1房、3房的房型中,其中18 - 28坪的小坪數更是現在建設公司常常會推出的格局,然而在越來越小的空間,要兼具物品收納的實用性、生活品質的設計美學,著實考驗著現在的室內設計師們。


在這一堂「讓收納變成一幅美麗的畫」課程中,透過設計師的巧思讓各個空間格局有更多收納的應用方式,從玄關 - 客廳 - 書房到臥室空間 ,如何運用多元材質來相互搭配,達到兼具設計美學的不壓迫空間 、跟保有流暢的生活動線 ?  以及又是如何善用每一處的畸零空間將儲物極大化的呢 ?  接下來就跟著編輯觀看這次的收納設計的巧思,為未來的空間先做好功課,與晨陽設計一起創造更多坪效和儲藏的空間吧 !

 

看完課程後,是不是發現收納設計比大家想像中的還要有趣且不複雜呢? 其實從講師與現場客戶提問中不難發現,有很多收納設計的細節是需要客戶與設計師一起共同努力的 ,而在找設計公司諮詢設計以前,我們一般會建議客戶將自己要 " 收納的物品 "  "即將採買的家電 " 作一份列表清單,在諮詢的過程,除了更有效的溝通,也可以避免多次來回的修改唷。


2023年11月課程 - 「空間裝修必備的專業知識」

裝修前必看的專業知識,不看會後悔!!

● 最常擔心的裝修問題是什麼? 在裝修時,您是不是常常煩惱各種問題?裝潢蟑螂、偷工減料、售後服務、施工品質、溝通落差等等。您是否也曾擔心網路上充斥著各種裝修知識,卻難以判斷真偽?或是不知道如何清晰表達自己的想法給設計師?  

● 晨陽設計專業團隊為您解答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活動中針對這些問題進行深入解說。不僅提供實用的裝修知識,還將分享解決方案,讓您在裝修過程中少走冤枉路。我們將教您如何在裝修前仔細了解施工過程、如何與設計師有效溝通,以及如何確保裝修結果符合您的期望。  

● 裝修前必看資料,讓您滿載而歸 別再為裝修而傷腦筋!參加晨陽設計的任何活動,保證獲得一籮筐實用知識,確保您的裝修之旅順利無阻。 「讓晨陽設計成為您裝修的得力助手,共同打造夢想中的居家環境。期待與您再相見!」 甲山林房產中心之講座課程 ●以下內容超級豐富,從玄關講到客廳再到臥室,全都是必備的專業知識,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後一定會收穫滿滿!!


【晨陽共好機構】
晨陽設計 CHEN YANG DESIGN

桃園總公司 | 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130號4樓
林口辦公室 | 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三路110號1樓
青埔辦公室 |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南路四段223號
竹北辦公室 | 竹北市勝利8街一段227號16樓之8
台中辦公室 |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12街7號4樓之1
台南辦公室 |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00之18號14樓
桃園行銷概念館 | 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38號

服務專線:03-321-9269
Facebook:晨陽共好機構-晨陽開發設計有限公司
Instagram:@chen_yang_design
YouTube:CHEN YANG DESIGN